Tuesday, March 11, 2008

改变自己..NA NA NA NA NA!!!!!BIO SUCKS!

最近心情烂透了..
妈的,全部坏事都同时发生...
DOWN DOWN DOWN!!!
首先,我要说声对不起...
我的母亲...
我的生物烂透了...
resit才拿个E..其他两个还不及格...
MATHS:
C1 - A
C2 - A
C3 - A
C4 - A
CHEM:
C1 - B
C2 - B
C3 - A
C4 - B
BIO:
B1 - A
B2 - E
B3 - U
B4 - U
我知道我问题出在那里....对不起妈妈..
我会学着努力点了..以前高中常常念我,
都当成耳边风...如今,我会加倍努力的还回我该给你的...
我生性懒散,我会改...
天生好玩,我会控制..
人家说,要专心学业,就必须放弃身边的事情...
但,我不会放弃我身边的任何人,事,物...
尤其是我最不想失去的人..

因为我知道原因出在我自己,要改变的是自己..
不是怪东怪西.. 好好分配时间,是我该做的事.
我会遵守我所给过的承诺,
一样全心全意的对每件我答应过的事付出....

谁都不要同情我..
那样只会让我更伤心..
我只想说...
你只会成为我的动力..不会影响我..
我很清楚,你就是我最在乎的人...
不想放弃你..


我也没时间伤心,要是选择离开的话..
只会不舍,不愿,不想..
对不起...我所在乎的人..
对不起..我的母亲..
我会努力的...一起努力吧....

2 comments:

灌篮小子 said...

第一次来这里,部落格写的不错,有够粗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Well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