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表白--(原创)..

我想与你分担,与你共享..
但为什么,你的世界,我进不去..
我不想看见你伤心,不想看见失去微笑的脸..
请告诉我,该怎么做..而不是独自面对..
想我,爱我,虽然难以开口..
虽然我懂你口是心非..
但这种玩笑,听了还是会伤心..
灼热的心..是用来守候着你,
不是用来猜想你的心..
虽然曾经一次次的被扑灭,
但爱你让它,象不死鸟,一次次的从燃..
你要什么,我都会努力的给..
努力的,让我们的爱情,不平淡无奇..
我会记得,你所说的一切,
深怕漏掉一丝一毫,能让你开心的事..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
都想你会来安慰我..想起你时,
心情也会好些...
当你心情不好时..我总是不知所措..
你要我为你好,让你一个人..
我会,但我不愿...我想让你依靠,在你寂寞,无奈时..
我只想让你依靠,想让你想起我时,
是开心的...不是要你开心时,才会想起我...
你的一切,我想拥有,也许不可能...
但,请在你心里,你的世界...留给我一个角落...
你开心,伤心或心情不好时,会去的那个角落..
我努力的爱上你的一切..
为的就是..在你心里有那么一个,
属于我的角落...

6 comments:

JJ said...

歌词来的吗?

看看... said...

原创:蔡効颖

Anonymous said...

*VOMIT*

Car Car! SporT Car? said...

这是你的心声吗?还是抄袭的?哈哈。。。感觉上你的华语比我烂。。。

niNi said...

muahahahah...ing u r rite!!!

看看... said...

walao...
damn..
car car u sucks!!!!
of coz written by me!!!
damn,cai nie !!!
dun come back kacao 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