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考书?
可不可以不理一切?
可不可以不想太多?
可不可以不懂温柔?
可不可以不问是非?
可不可以不显风趣?
可不可以不管情感?
可不可以不留疑问?
可不可以不听指示?
可不可以不感悲伤?
可不可以不觉伤痛?
可不可以不会想念?
可不可以不曾忽略?


如果可以,我还能做什么?
如果可以,我受得了吗?
如果可以,我做到吗?
如果可以,我会吗?
如果可以,如果..


虽然有些失落,
但,
只要心甘情愿,
不可以,
还是一样快乐..

1 comment:

I地Y狱I天N使G said...

如果这一切都可以。。
那表示世界末日快来临了。。。
这不是开玩笑的哦。。
我是看一篇心灵辅导的文章说的。。。。
哈哈。。其实这些问题真的很困扰。。。
如果都可以。。。。
真的什么烦恼都没了。。。
还有还有。。。
如果你是冷血的。。
就不会有这些疑问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