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独角戏 词:我啦!!!! 曲:无

我的心,象长满了刺..
每跳动一下,都会感觉到痛..
我没有信心, 演好我的角色..
现在心连为你跳动的勇气都没了..
仅存的温柔,只是不打扰你..
不敢期望太多,会得到什么..
只希望不让你看到不开心的我..
角色安排里,我没的选择..
演伤心的我,看见的是开心的你..
谁来留意我..
谁来安慰我..

为何你不懂得安慰..
为何我一直无法释怀..
也许我再也不是主角..
象是被忽略的配角..
在演独角戏..
你却开心的与别人对话..
感觉什么都没了..
没人填补的空缺..
你却不懂..
谁有多余的温柔..
施舍给我..

2 comments:

Eve said...

hahax...not bad lar...can feel wad u r xpressin...a good way 2 release ur stress aso bah...+ oil ya...jian gui!

I地Y狱I天N使G said...

看了这篇。。
心有莫名的感触。。。
演了太久的独角戏,你也是会倦会累的。。
希望可以赶快再次看到那从前快乐的你吧。。。



最痛的伤要用最美丽的方式来包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