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新新不了情

干,最近真是干!!!
不想学书的我终于开始学书了..
专心?我想..但与我性格不符,难!!!!!
也许专心做一件事会容易忽略别的事...
但为何我例外????
为什么不让我专心的做别的事???
偏偏要逼我...逼我自己念书!!来忘记其他事...
心倦了,累也没用...努力!!!
也许我已事过境迁,无法让别的事开心,
...
纵然我的心快要崩溃..
那我只好专心念书!!!不要去想别的事..
为什么不明白...我只要普通的开心,
却那么吝啬????谁来关心我啊!!!!!
我在说什么屁!!!!
专心念书..

听歌解压..还是老歌好听...
与大家分享...


心若倦了,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幕幕与朝朝...
这一份情,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如何斯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苦的想思望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情难了..
爱你不了..很爱你..
什么都为你..
不敢漏掉..愿你看到..
若爱我....若你爱我..
我恨我自己!

1 comment:

I地Y狱I天N使G said...

讨厌自己,是没有资格去爱别人的。。。
如果你心里有100分。。。
你只能用80分去爱一个人。。
剩下的20分是用来爱自己。。。
但你却不可以过份地爱一个人。。
因为,最后受伤的会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