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给XX的一封信...

给我在美里,吉隆坡,新加坡,中国,台湾,澳洲的XX microorganisms们...
首先,干!!!!
好就没你们的消息了.....
很象都死光光了....
但不要紧,我知道你们很想我!!!哇哈哈哈哈...
前几个星期...我在msn遇到了失散好久的朋友...
我们的谈话....

Me: yo~monkey!!!how are u??

monkey:i'm fine...u still studying A lvl??

Me:u still study in singapore??

monkey:no....in england....

me:wa.....

monkey:ya...i met beckam,he now beside me too...his DICK is triple of ur length n double of mine....

我想他过的很好...
他很喜欢比来比去,不懂干嘛....
也许是因为他前女友是一匹马........
常常对他不满吧???

这是另一个...

me:yo~jj...wat u doin??

jj:fuk...this time not moping floor....i fuck my maid in the toilet!!!!

me:.......

他很有钱...
去了广洲还能够请女佣...
在古晋的maid应该很伤心吧?

第三个...

tony:hey noob...cb!!wan go kl?

me:huh??who organise??who goin??

tony:i just ask...cb!mlm..

me:u go clubbing at miri?

tony:i dun clubbing...cb..u think miri so city ah??

me:ur hostel got curfew?

tony:wat lan jiao is curfew?

me:ur lanjiao is curfew.
(curfew:门禁, cb:abbreviation of cibai, mlm:middle finger)

很活泼可爱...
他说他很可怜...因为不能下载戏...
所以只好凭空想象...




好了...说说我..
今天....presentation...
不懂为什么...
在这小小的college...
一定要我们穿formal.....
听说有个examinator很象gay....
特地穿了有点透明的长衣...(其实不是故意的,因为我没有别的formal long sleeves衣了...我也不是gay!!! I NORMAL OK????!?!?!??!?)
but,很法克....他没来....
马的...然后....
很无聊的presentation...
一共分三组......
第一组..."Material use for antibiotic"
吗的...不懂什么....没专心听.....

第二组....."yeast for brewing..."
有点熟悉...beer 吗....
听咯!!!法克!!!!很想睡觉...
但出自于我是很有耐心, 又对朋友很好的我....
还是专心听吧....
跳过,
跳过....
再跳过,
知到吗??
有人问酒会伤身吗?伤那里??
有人回答喝很多会,伤心...很幽默???
要是喝酒会伤心,那喝酒对我应该毫无坏处...
因为我的心已在XX那...(XX是谁?看标题!!)

*(正确来讲..喝多就会伤肝...要是酱,我永远不喝酒...为什么??不怕伤了我的心,却怕伤了我的肝宝贝....谁???XX 啦!!!!)

第三组..."PRODUCTION OF YOGURT"
这次不专心不行了....因为present的就是我这组...
什么都不懂...只好照着念...
为此...
我跟我同组的朋友...
为了亲身体验yogurt..
三个男人穿的formal跑去everise买一罐yogurt...
RM1.80 / 3 = RM0.60 一个人...
厉害吗??总统来古晋我连去接他都不会去..
却穿formal去买yogurt!!!法克...
yogurt...闻起来象悦颜的脚...
吃???你敢吃悦颜的脚吗????????我朋友却吃的津津有味....
要是吃yogurt 象失恋,那我永远不吃!!为什么....象悦颜的脚!!!
跳过,
跳过...
跳过....













完...再见了XX microorganisms们.

22 comments:

LinGLinG said...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我爱的人,他已有了爱人。。

流下来,泪流下来,因为爱留不下来。。

你很近,但思念很远。。





哈哈。。借你的地方抒发感情一下拉。。

bud..

看看... said...

waliu...
谁谁???

LinGLinG said...

你咯。。还敢说!!哈哈。。

面妹看了会打死我!!

看看... said...

haha...lolx~
din reply me in msn de...=.="
dun say her le lah..
haiz~

niNi said...

mian mei mei mian~~~
你对朋友很好??有吗??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CB..

mlm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yogurt 还要三个人分 rm0.60
lol!!!

看看... said...

要是你我看你还要吃两三口啊...=.=""

JJ said...

zzzz
fuck...
i forget i gt fuck my maid....

輕飄飄 said...

...........
送你平平的無言

看看... said...

应该给家谊吧?
干...
家谊和我都分不清...
跟光龙一样干!

LinGLinG said...

update woi bud!!

Caren said...

haha..

wad lanjiao is curfew!
lol funny chin!

niNi said...

caren sooooo chu

看看... said...

ya...
caren...cu chin u!!
muahahaha~
u can understand wat we talking about~not bad~
muahahaha~
jj:mlm

Caren said...

i not chu ok.. i just copy wad stupid dragon write nia..

Anonymous said...

Lol..so funny lar u..i thought only gl funny..but u also..Lol..

看看... said...

wa...
wa...
caren's sis also view my blog oh~
my pleasure~jahahaha~
but...hmmmm...
dun b polluted by my articles oh~
although it is real~
haha~~
ur sis very cu ah~
haha~

AppleMint said...

walao~ u so chu...haha
aiyo, presentation's like that lar~~what to do~ i also wear formal mar!!! feels like pro..

hamchipeng^^

JJ said...

hamchipeng sucks....angkukueh nicer.....
ur blog.......................

good

看看... said...

lol..
angkukueh also sucks~!
i like panggang..lol!
i hate presentation...=.='
wat my blog good??
sienz chin!!

LinGLinG said...

CN U PLS UPDATE!!

update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