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木啊哇哈哈哈哈哈~

昨天因为开了这个blog...
今天付出惨痛的代价,那就是...
考试不会...=.="
哈哈哈...
果然...要满足,就要有牺牲....you must sacrifice to satisfy!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写东西,
但为了骂骂人,这个牺牲是有必要的..
怎么做才不会让我牺牲更多?
那就是少update,多骂人!哈哈哈~不错的建议..
我想过了今天,我的blog应该没什么动静...
正确来说,是进入冬眠...
但我会毫不留情的批评别人的blog..
这就是所为的满足吧~muahahahaha~
但...我偶尔应该还会update一下下啦...
谢谢支持!!哈哈哈~













我还不会放照片什么什么等等...
就这样吧!肥猪泥!!!muahaha~

5 comments:

JJ said...

没关系,我不原谅你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马的,为了看blog而废掉考试
万分的欣赏,赞...

mlm !!!!!

LinGLinG said...

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粗

niNi said...

diam la!!!
wat fei zhu ni is shou zhu ni!!!
ciken!!!
don knw hw post photo o...
cum cum cum...
jie jie tch u ya!!!
bt u nid pay!!!!

看看... said...

干!我不需要谁的原谅!
我还不会放照片,不是我不懂怎样放!!
死笨泥!!mu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