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凸...未满18不要看!

今天真是两个凸..
为什么?
真是干!除了读书,就是吃!!除了吃??睡觉!!
不然?上网???wa kao!!!
本来有出的,但因为人不够!!!!
改期!!!
马的kk很长!!!
想找人出下,马的kk长到不在古晋,
古晋就快成为鸟不生蛋,狗生蛋的地方...
为什么?鸟不在古晋...
狗又不会生蛋!!马的很粗!
刚刚开blog不久,看了很多blog...
发现到...我的损友们真的很粗!
尤其是那个在古晋欠钱,
逃到kl念书的堵懒哥,他的确blog真是戏北粗...
写些不懂是艺术还是废渣的东西...
不过他的华语进步了,
应该是在那生活很充实,
交了些很多象家谊一样的朋友,
每天射飞机,玩小鸟得到的灵感吧?
我也不懂...
什么人玩身么鸟吧..
可悲可悲....
昨天prom nite..
很不错,prom king跟我朋友一样,
肥肥很可爱,但唯一不一样的...
他比我朋友矮...
想到我那个prom king朋友..
他很勤劳...每天在广州mop地...
在古晋他只会把子弹射在tisu,
然后抛出窗外....为什么?
因为电脑,窗门...枪,都在同一个地方,
但眼睛是闭着的...在他的世界,
只有日本妞,红毛妞,一起帮他修理他那把mini小枪..
可怜他工人每天打扫,
每天骂哪个没良心的家伙..
用glue把tisu粘在地板...
现在他没工人了..
我想他现在应该在mop地..
因为打扫地板的是跟他同住的他的哥哥...
很想他..
想他家的一切...除了,tisu...
想当年在他家补数学,
补到在那玩游戏王..
补到我的数学进步..
补到我开厕所门时,看到了另一把mini小枪..
谁的?不懂...但有只猴子,
正在把玩着,坐在马桶上,
用它那两只没有毛的脚夹住,
一副惊慌失措的脸看着我...
很象要我关门...我关了...
为什么我会看到如此奇景??
原因很简单,因为猴子不会锁们...
嗨...
想信吗?
死jiao蛇会跳舞...
我也不信!!
但我亲眼看见...
它跳my hump...
跳的出神入化...连外星来的,
青色alien都叫好!!...
赌钱赌到一半的懒哥都来看...
在厕所玩枪的都一起跳..
忙着glue tisu的都放下手上的工作...
我高二的华语老师财神..
他说这是最好的比喻..
令忙者不忙,
令怪者不怪...
嗨....
这一切都不在有...
因为古晋没了...
1)古代冷气化石..
2)在热带国家的北极熊..
3)kxkx很jiao的死jiao蛇..
4)去了新加坡的猴子..
5)爱输钱的堵到懒的赌光
6)爱打pingpong的家谊
7)吃昆虫的昆虫王
8)什么都大只有脑小的霉腥味
9)很瘦到肥的泥泥
10)跟猴子私奔的青色alien



















还有好多故事...
但很法克,不想写了...
想到那把mini枪,
我突然没办法写下去...
因为肚子痛....







希望那只猴子..
懂得如何锁们..
不然在厕所玩枪..
很危险..
随时会被alien抓...

23 comments:

miiro said...

WTF, write such stupid things~ made me waste time to read ur too-many-wrong chinese words!!

i know you miss us la, come find us la~ especially the ones in Singapore teheeeee

BTW did ur sister give u bart simpson?? i wan woi!!!!!!! *e-neh e-neh*

看看... said...

which chinese word wrong??
muahaha~
miss u??
i miss monkey more..
lolx..
bluek!
can't blif i say that!!
e-neh no use!!
wan $$$$$
look like gl u wan meh??

JJ said...

zzzzz
fuck......
i still fuck my maid gok...
nah!!!! mlm...
i only remember yc go toilet forget to lock the door nia...
y?
cause...
u ever see lakia shit wan go toilet de meh?
no...so he dunno how to use the toilet n dunno how to lock the door..

garywong said...

fuck you
击败
我来了台湾才两个礼拜遇到三次台风
人家去年一次来得一次都没有
很冷ing

看看... said...

很遗憾...
冷气机去了台湾..
一架还好..
两架太强.....
太风猛吹!
看看华实..
他一架在kl..都没事,
只有在床上才有事..
可怜启耀冷得没被盖!

niNi said...

ciken wing~~~~
miss me hia???
lol....
say ma say ma....

niNi said...

de cup lyk ur face...lol

AllAboutFoodProcessing said...

chu chu chu ++ disgusting disgusting disgusting =.='''

看看... said...

wat cu??
dino u understand??
walao..not bad!
but it truly happened ah~
unforgetable...
muahaha~~
所以我说未满18不要看呀~
chainie still noob!!

在台湾卖梨 said...

mahai
我超討厭打pingpong的好嗎?
猴子玩槍事件真的粗到爆
果然是甚麼地點就發生甚麼事件

看看... said...

u are ppk bah!
ppk = pingpongking = mike!
lol,u know who is monkey?

JJ said...

zzzzz

sry mike~~~~

fuck yd i come here also met typhoon once lo

haha

輕飄飄 said...

靠我來這裡一次到每一世
擊敗!!
你blog很醜
由其是那張臉

建議你換掉....
我是說你的臉

看看... said...

靠我來這裡一次到每一世
擊敗!!
wat u toking about??
hahaha~
muahaha~
i think urs more ugly den me~
go do plastic surgery lah!!
du guang!!
u dead...when u back to kch!

niNi said...

ma de...change wei...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马的,进了你blog,我差点打人,因为看到鬼

马的,很多看不懂,尤其是monkey和tissue的那位

mlm !!!!

看看... said...

haha~~
did i put qy photo?
naked gl!
法克...
monkey = 猴子 = 拉子
this i think u know..
tissue..
go figure it out urself!!
mlm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respect qy leh..

dn so pb la diao

看看... said...

did i say anything??lolx~
muahahaha~~
den wat is kan dao gui??
u go respect 1st lah~
lolx~

Susan Yek said...

你真的寫到很長很長...害我花了一個小時讀了還不能理解,長還沒關係,還真的很夠粗...哈哈...

看看... said...

wah...你知道我写什么哦?
哈哈哈...
厉害!!
因为我觉得身在其中才能了解!
哈哈哈...

t.R.a.C.y said...

到底在写什么啊
尤其是猴子的部分,他是大便忘记上锁哈

看看... said...

yaya...
he is shiting...
lol~
u think wat???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