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过往。

爱上了,
付出了。
相爱着,
太入戏。
太爱了,
放不下。
离开了,
难过了。
失去过却再次得到,
得到了却再次失去。
我错了吗?
努力的爱,
最后还是输给了命运。
心被空出,
仿佛在等待着不可能。
我真的努力了,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
不甘心,
但我宁愿你快乐的飞,
好过在我身边,
却看着蓝天。
我还爱你,
我放不下,
我所有的承诺,
就让时间代替我吧。
过往的一切,
一幕幕慢慢没有你。
慢慢的,只剩我一个。
让我想起你的一切,
已融入我的生活。
想要抛弃,
但你已在我的潜意识里。
任何角落,
都有你的影子。
心理在作祟,
该怎么办才好。
有谁能来填补,
我心里空出的伤痕。
有谁能来医救,
我心里的创伤。
一切美好的过往,
像是蓝绿色的海洋。
你的无情责备,
像是烈日蒸发了海水,
剩下盐分。
不停的在我伤口落下。
每当想起过往,
每当想起你说过我多不好,
混乱了我的思绪。
让我忍不住眼泪。
我想我忍不住了。。
刚把心关上了。
停止思绪,停止爱了。
让一切停止。
真的。
累了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