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母亲节快乐/(顺便顺便感恩)


妈,母亲节快乐...
我和姐都永远爱着你,
感谢你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辛苦你一直担心着我的学业,
还有对我的期待.
就算现在我孤军奋战,
也会坚持到底.
等一切苦尽甘来,
也就雨过天晴了.
我知道你等不急看我大学毕业,
但请再给我点时间..
我会努力,尽力完成你对我的期望..
家庭,学业,未来种种压力,
有如排山倒海,
叠叠如山的压着我..
请放心,我撑的住..
请您保重身体,
我想信我做的到!


在此也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尤其是我的那两位"兄弟"..
哈哈哈..
我的压力已够重了,
请妳们两位别在压着我了呀!
想想妳们俩加起来也快百多公斤了啊!!
哇哈哈哈....
谢谢慧玲姐,
常常听我诉说心事,
也和我分享我的烦恼.
今天又麻烦你了,sorry lo~
谢谢你talking to me and listening to me~
谢谢彩霓"bui nie",(哇哈哈哈...)
帮过我许多忙,
哈哈哈,不是每个人都会被我作弄的,
我知道你不会生气,但还是在此对你说声"对不起",
一直作弄你~哈哈哈...
erm....
你们俩迟早也会变成人家的妈妈,
那也祝你们母亲节快乐吧~^^


这位,
是我最重视的人.
感谢她给过我所有的快乐.
虽然有时意见不合,
又分隔两地,
但我会用我最大的可能,
来捍卫我们的感情吧.
经历过风风雨雨,
才能在一起..
如过谁轻言放弃,
那这段感情即将告急.
也许付出是幸福的,
但被爱还是幸福些吧.
我曾经毫无保留的付出,
不觉得辛苦劳累,
甜蜜胜过一切.
也许世上没有想等的爱.
也许我该保留一些,
爱爱自己.
希望曾经不只是曾经.
因为现在我还愿意为你付出.
If love is a game,
I would like to play the safe side,
Try to don't get hurt.
But it isn't a game.
哈哈哈...
无话可说比争吵更折磨.
我竭尽所能的付出,
不会留下遗憾.
祝你在那一切顺利,
考试也要加油吧!


应该没漏掉吧???
该感谢的都感谢了~
哈哈哈..
我要努力学书拼大学了..
希望烦恼不要来找我,
对爱的执挫,就象蜜蜂对花蜜的执挫一样.
没了蜜蜂,花蜜的甜没人明白.
没了花蜜,蜜蜂将失去它的致爱.
既然彼此都害怕失去,
那就不要轻言放弃.
不要再对爱你的人说放弃,
他的执挫是你想象不到的.
哈哈哈....
请支持支持鼓励我吧~~~~

14 comments:

LinGLinG said...

"不要再对爱你的人说放弃,
他的执挫是你想象不到的."
哇..
看了这两句句子,真的感觉到好浪漫哦!!
羡慕死人了啦..

我可真的气到爆``````






















臭效颖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写错我的名!!!!!!

LinGLinG said...

我们做朋友几年了??
五年!!
五年!!
今年第五年!!!!



还写错?
还写错?
还写错?
小心我请你吃你最喜欢的"Chicago7"!!

看看... said...

请我吃McD啦~
哈哈..
惠惠惠惠惠惠玲姐~~~

Anonymous said...

我会瘦的ho!!!

你等着看ho!!!

妈妈,我讲的是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LinGLinG said...

你讲话可不可以不要老是ho上ho下吗!!

看看... said...

死肥肥的..
可以用你的名吗??
哇靠你自私.
哈哈哈哈...
等你瘦,那等我肥吧!

Anonymous said...

我要吃fruitcake!!

你们两个在我生日时最好买fruit cake给我

wakakakakakkaka

LinGLinG said...

你生日?
你是谁?

在台湾卖梨 said...

有錯字
執"著"非執"挫"
zhuo cuo

LinGLinG said...

Walao win mike jio chin woi!!
he's jio-ing u now!!

看看... said...

马的粗!
家谊来找碴!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mather u put 2 imeem in ur blog..
i close 1 den still got song kok...
den find find find...

another 1 at the btm...

noobhai

Susan Yek said...

你的母親節這篇寫得太感人了...
我都忍不住為你流下幾滴淚.
加油啊,因為你是SURE WIN.
必勝在你.
台灣的PIZZA HUT華語名叫必勝客.
哈哈.
讀大學的時候跟我說聲^^
你姐和你媽好漂亮喔

LinGLinG said...

no matter what!! u muz update!! go dubai hao lian l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