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梦,距离,坚定

一开始,
我以为这一切只是梦.
美好的太象梦境,
但一切都是那么真实.
好爱一个人,
在得知你爱我,
就注定了梦的开始.
如今一切仿佛快要苏醒,
是不是所有的梦,
都会有结束的一天.
如果是梦,
我会用尽全力,
不去苏醒.
好爱你的我是这么坚定,
就算天空正在下雪,
但我的心正在融化.
发出的热是彼此的坚定.
一起面对所有困难.
但你告诉我的,
是我一厢情愿的.
我不觉得为你改变很傻,
为了你我能忍受一切,
请不要说我是痛苦的.
因为我不是.
这是我爱你的方式.
就因为误会,
让这一切改变.
不去解释,不去理会.
不愿不为,
不会改变是什么,
跟我说过的算什么,
之前做到的算什么,
这一切又是什么.
你爱我,很爱我.
我很高兴,我很快乐.
因为我也是,很爱你.
谢谢您.
但现在你没以前坚定了.
所以你说慢慢变弱,
我有多难受.
最重的爱不曾轻过,
它是那么坚强而坚定.
只为得到相同的爱,
互相支持互相发热.
有谁不望得到同等对待.
那只因他不愿付出多过对方.

我会比你坚强,
因为我知道我会心痛,
若失去你.
也许男人就该守卫自己在乎的事,
你慢慢变弱,
我惟有加强温度.
去融化一切,
补上你弱的那部分.
加强火力,
把我所剩的最高温,
全部释放.
若还无法填补,
我也只好认了.
我想信爱,
但强悍的始终是命运.
我相信距离不是问题,
心是可以坚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