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烦...

好久没写东西了..
也许这边只是我用来发泄的管道吧..
我不是那种为了让别人留言而写作,
而是写作是我发泄的管道..
所以,并没有任何留言...哈哈哈~
也许我的创作不精致吧~
Hmmm....今天..我又来了..
烦啊....担心加上烦恼,真乃烦也..
一直都无压力感的我,
今天却感觉到无比的压力..
我妈告诉我...我得到了大学的条件入学通知信...
首先我感到一丝的高兴..
但随后而来的却是无比的压力..
功课压力...
金钱压力...
亲属压力...
正因为有了条件,
而担心达不到条件...啊!
你知道吗????
当你看到一堆问题...
却一个也答不出,却都是些教过的东西..
妈的!烦...
好多东西学,却学不会..
干!烦....
想不学却不行,关系到家人的期望,自己的未来...
鸟!烦....
不想让为我付出超多的母亲失望..
只好自己承受...
真是panic and frustrated!!!!
不想再听到罗里罗唆的事...
不要告诉我该怎么做...
不要对我说大道理...
这些我都懂,我只想听见支持我的声音..
哪怕只是微弱的,对我来说也很够了~
因为我最需要的是支持!
我很烦,但我希望别人用快乐的语气和我说话~
因为我很容易被快乐气氛感染~
但不要严肃的对我说教...我知道是为我好,
那只会让我更烦...
别看我一副吊儿郎噹的样~~
我很清楚自己该做什么...
现在什么事情对我来说...
真的没什么兴趣了...
感觉不能放轻松了..
这样的我是开心不起来的..
因为烦人的事我是不干的,
现在却有一大堆烦人的事让我干...
理所当然,真是干!!
我开心才怪!!!!!!!!!
不过...
还好还有一件事是让我开心的....
有一个人,让我不至于崩溃..
哈哈哈~
她当然是我的最爱(除了我家人),
也是最爱我的人咯(除了我家人)~
有她的陪伴,我很开心.....
也许这段时间,我心情会很低落...烦恼...
所以不要被我影响...
因为你的开心,是我向前的原动力~
你也快不开心了,简单来说,每个女生,谁是天天开心的啊??
哈哈哈...所以,千万不要因为我而不开心哦~~
说声抱歉,如果这段时间我无法哄你开心...
只希望我不会把不好的心情影响你~

1 comment:

I地Y狱I天N使G said...

哈哈。。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
无论如何,偶尔要放松放松一下。。。。
不然你迟早会得精神分裂症。。。
哈。。也许我给你的加油不足以让你的压力减轻,但我还是会给你加多多油。。
加到你可以开开很多很多间的加油站。。。
(HmM...有点夸张厚??)哈哈。。。
加油吧~~~~